這真的是個很特別的機會

能夠去看KEN納豆拍廣告

(片場那麼剛還離我家不遠!!)

新聞照片也出來了,是扮什麼角色就自己猜猜看吧!

只能說納豆的造型真的超像

三星,串起一家愛的造型XD


一早,九點半的通告

家琳姊姊九點半到

我九點四十到...

KEN跟經紀人軒哥轉錯一個彎...

十點多到= ="

納豆的時間不知道發幾點~

納豆好像是十一點到吧!

反正很奇妙~來探班的我們最早到XD


雖然大家都在十二點以前到

但弄造型等等的

加上KEN的造型出點問題

所以~納豆先拍,納豆拍時已經是下午快六點了= ="


中間我跟軒哥還去了一趟家樂福

大衛在用電腦

納豆在看漫畫

KEN在弄造型..和補眠


大家都很累...

但我整個精神超好

拍照,買飲料

都覺得很幸福~

能看著KENDOW一整天~還真的有不想回家的感覺


跟納豆超近距離~

跟阿KEN亂哈啦~

整個太幸福了吧!!

簡直像做夢一樣


但總之好像因為有我在

大家似乎不自在

真的對不起捏!~


下次如果還有機會~就當我不存在咩!~

做自己就好!真的~


阿KEN.納豆.軒哥.大衛 昨天真的很謝謝你們!!

阿哩嘎多(鞠躬)


還有~阿KEN跟納豆合的咧XD

哈哈哈!!!

l82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幹你娘老機掰
  • 又關我媽啥事?

    l820831 於 2009/05/30 22:40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