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中視~要幫KEN過生日~(其實只是送禮物)

急忙衝到中視~在外面等

當時才兩點半(跟軒哥約三點XD)

看到軒哥騎摩托車到~

軒哥看到我~兩人一起去便利商店買東西~

軒哥買了兩包餅乾兩罐奶茶XD

就等大家到

軒哥很努力的背大家的名字呢!!哈哈哈

後面就上去江湖.com那邊


瞎混了一下

有跟趙哥聊喔!!帥爆了!~

小梁學長第二個到~(趙哥第一名)

有跟他聊天!!!

有叫學長好!XD有點尷尬

但很開心!!

後面KEN來了

跟他瞎哈啦~送禮物~看禮物~拍照

看他化妝~戴頭套

帥爆了!

還約了下次的吃飯呢XD


整個大開心!阿哈阿哈~


今天過得很充足

感謝家琳姐姐熱心的載我來回~

感謝小靖姐姐教我怎去國道客運總站

感謝琴姐幫大家準備好禮物

感謝軒哥提供我零錢搭公車(超有用啦!)

感謝小梁哥的搞笑和撿到我手機(太感謝了!我竟然把手機忘在那)

感謝趙哥沒趕我們出去!XD(太NICE~太好笑了!)

感謝~~~~阿KEN~~~~

那麼的熱情~那麼的好笑~那麼的帥~那麼的NICE~那麼的讓我深深著迷~那麼的...愛死了!!!


KEN~愛死啦!!!

l82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