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死了!~
真的"很累
站了2個多小時,但比上次戰5個小時輕鬆
但這次穿馬靴,腳真的超痛

金鐘,星光大道記者狂擋我,所以沒拍到啥
唉唉唉

進來補了很多悶鍋的簽名
KEN人很好,給了我一瓶水
但~在我換位子時不見了"
納豆很可愛~一直對鏡頭比YA
呵呵
我從29牌換到第6牌
就在KD後面4排
呵呵~
很HIGH

雖然悶鍋沒的獎
但,我還是很開心
雖然當時有點難過
第一次為了別人沒得獎而哭"
哈哈!

坐計程車回家
因為太晚了"
所以沒公車了
好貴600多
唉唉唉~

但,很開心!!!

白雲完全忘記我
他今天問我幾歲
他去年問過了說
我說我14,KEN好像現在才知道
KEN超驚訝啦!

阿KEN還問
你怎麼會喜歡我們
不是應該這年紀比較喜歡飛倫海嗎?
我說,因為你們比較帥
呵呵~
納豆有感動到
雖然我後面加了一句開玩笑的

其實你們在我心裡真的比飛倫海帥!
永遠是第一!

愛你們!

l82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x898933
  • 你一直偷拍納豆齁>3~~~~<br />
    看你拍了將進100張<br />
    不過<br />
    你真好命阿~<br />
    這種機會<br />
    可是非常難得的呢<br />
    你也跟KENDOW混很熟了嘛XD<br />
    <br />
    PS:你下次乾脆直接跟納豆要他的號碼好了
  • l820831
  • 哈,人家會害羞拉~<br />
    <br />
    要號碼,太困難了!納豆只給正妹說"<br />
  • jast77920
  • 嘎嘎~我來了~...<br />
    你是不是有得最佳戲劇...."尖叫"獎阿?...<br />
    科科~
  • l820831
  • 我沒啥尖叫說<br />
    講悶鍋的時候有叫啦!<br />
    還有在後面一直叫<br />
    悶鍋悶鍋悶鍋~<br />
    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