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
超HIGH的
一早就去
10點30到那
跟馬鈴薯去看電影
雖然那部電影是輔導級
還有點色色的= =
(有露點耶= =)
害我好尷尬

很好笑
1點45左右
到活動現場
我搶到第一牌
超好的位子
一眼馬上看到納豆
活動雖然還沒開始
但~
KD已經到了呢!
看到
大叫了一聲
納豆,阿KEN
哈哈~
在大聲的尖叫
華達喉糖超有效啦!!!(歡迎找我代言!哈!)
超HIGH的
一直叫一直叫
呵呵呵
KD有沒有傻眼阿~
輝哥還訪問我
我盡然~對著麥克風尖叫!
哈哈
前面我還有回答問題
KD問說,他們廣告時在幹麻
前面2個回答超正常
一個是背詞
一個是說聊天
結果我就舉手
納豆就遞麥克風給我
我說:泡SHOW GIRL
哈哈
果然~
KEN還問
誰最常泡
害我好尷尬~你們2個可都是我的最愛
說誰都不對
結果納豆使眼色
一直指KEN
我只好就說~KEN
哈哈
納豆趕快說:你答對了!
就把撲克牌給我
呵呵呵

超HIGH的~

小八超正,他一直差點曝光
狄志傑很帥~真的!
輝哥人很好
大炳很好笑
郭哥唱歌很屌
宏哥脫掉皮衣真的好像林真邑= =
白雲很大隻說~哈哈!但很好笑~
漢典本人有點結巴,但很好笑
丫子,本人卸了妝很正!!!!
KEN今天穿西裝,帥爆了!
納豆,穿西裝很MAN,帥帥帥啊!
一樣~大家人都好好!!!
呵呵~
愛死他們了

呵呵呵~

l82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pa33126123
  • 期待首集全民最大黨~XD
  • l820831
  • 我也是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