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湖上流傳著一句話




『跟鄉民認真,你就輸了!』






在我還是國小生

看過我的表姐,上PTT

當時啥都不懂

只知道那個可以養小雞(好傻好天真..)

直到我成為一個

白目國中生


因為家教的關係

而更了解PTT

也意外的淪陷了...

每天都在打B...一天不上去渾身不舒服


以前總是默默的潛水


最近因為納豆板..阿KEN板的出現

默默的當起小板主(?)


因為之前總是聽家教講

八卦板什麼鬼什麼鬼的...

未滿十八的我總是只能聽聽~

到前一陣子

才知道~原來出生年份隨便改改就可以了= ="

原來一堆人都這樣= ="


默默的逛了八卦板

火上來了..


終於了解...

網路世界的恐怖

隨便爆料,隨便說說

不用負責

爛!一堆爛人都做這種事

就因為可以不要負責

記者也很白目

總是在上面找新聞

幹!記者這麼好當喔!!!

不用查證..就可以發稿囉?!


算了!我必須承認

跟鄉民認真.......我輸了.....
創作者介紹

我の網路日誌

l82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芷若
  • 你這"家教"...指的是我嗎<br />
    傻眼<br />
    <br />
    = =這樣人家會以為我都沒在好好教你耶...<br />
    不要一直說你上ptt是我教的<br />
    我可沒教你亂改出生年月日
  • XDDD<br />
    <br />
    低調低調XD

    l820831 於 2008/09/02 21:12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【 X 關閉 】

【痞客邦】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

親愛的讀者,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,
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!
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