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...
今天體育課~
考托球~

囧....
我體育真夠爆差的~

我好像只托到3球
3*4=12
12分.....

真夠丟臉~

虧林欣諭
那麼認真教我

真對不起他~

我還是像隻海狗
一直滾球

唉~~~~~~~~

還好體老說~下禮拜再考一次

希望能進步嚕!!!!



加油!!!!

跟排球拼了!!!!
創作者介紹

我の網路日誌

l82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x51y167
  • 拖求是啥阿?
  • 哈~<br />
    這真是個好問題~<br />
    我沒記錯的話<br />
    是排球的一個用來給別人殺球的動作<br />
    就是把球~往上丟~<br />
    <br />
    我也不會講啦= ="

    l820831 於 2008/04/25 21:56 回覆

  • joeonelin
  • AAA...我是來追你的托球成績滴..<br />
    你 你 你...好像還沒及格喔!!<br />
    呵呵..
  • 齁~<br />
    <br />
    連毓雯都及格了呢....<br />
    <br />
    我....哎呀><"<br />
    <br />
    老師~你是好人啦!~<br />
    <br />
    齁~~我也想及格阿><"

    l820831 於 2008/05/03 21:47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