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
阿飄
和階梯
去看高雄場的舞台劇
很幸福呢!
第1次見到納豆
可以見那麼多次
而且
也可以算
說到很多話吧!

階梯~
再阿飄家睡了一晚
呵!
雖然他們才第1次見面

相信他們已經非常熟了!!

呵!
他們人都很好

我覺得自己很幸運
認識的網友們
都是個好人
對我也都不錯
謝謝!

這也證明了!
愛納豆的人
不會變壞!
呵呵
創作者介紹

我の網路日誌

l82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jast77920
  • 我們也很開心可以認識你呀^^呵呵~~<br />
    叫JT整個感覺UP起來...<br />
    叫階梯不知道為什麼整個down掉...<br />
    呵呵~XD...
  • l820831
  • 哈哈<br />
    不好意思啦<br />
    階梯~~~<br />
    <br />
    JTJT啦!
  • l820831
  • 不用不好意思<br />
    因為<br />
    你們已經這樣做了<br />
    納豆<br />
    忘不暸你們的!!!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